sukaladin 发表于 2009-12-29 12:48

自我介绍

俺来论坛一段时间了,还没有来介绍自己。
行业:认证,测试。
地点:深圳。
时间:5年了。

davidgao 发表于 2009-12-29 13:36

mystsang 发表于 2009-12-29 14:53

WELCOME!!!!

海之未央 发表于 2009-12-30 08:54

楼主搞IT or 家电??

jason123 发表于 2009-12-30 09:15

yzygsjh 发表于 2009-12-30 14:25

欢迎欢迎

cola 发表于 2009-12-30 14:26

欢迎光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