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rion 发表于 2009-12-28 10:46

新人自我介绍

本人从事无线通信产品的检测,ce,FCC,等,现在上海,觉得这个网站不错啊,请各位多多关照啦

superfai 发表于 2009-12-28 11:58

歡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