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安规过客激活区—新人必发帖
› 新人自我介绍
lorrion
发表于 2009-12-28 10:46
新人自我介绍
本人从事无线通信产品的检测,ce,FCC,等,现在上海,觉得这个网站不错啊,请各位多多关照啦
superfai
发表于 2009-12-28 11:58
歡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