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白痴 发表于 2009-12-22 23:05

自报家门

本人做电脑和机箱电源,主要出口到欧洲。但是又好多安规的东西。实在头疼,过来这里偷偷师,望大家多多指导啊。

yzygsjh 发表于 2009-12-23 07:32

欢迎加入安规

davidgao 发表于 2009-12-23 11:30

mystsang 发表于 2009-12-24 09:10

歡迎歡迎~~~~~

电源白痴 发表于 2009-12-24 20:48

偷师来了

superfai 发表于 2009-12-28 12:08

歡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报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