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白痴
发表于 2009-12-22 23:05
自报家门
本人做电脑和机箱电源,主要出口到欧洲。但是又好多安规的东西。实在头疼,过来这里偷偷师,望大家多多指导啊。
yzygsjh
发表于 2009-12-23 07:32
欢迎加入安规
davidgao
发表于 2009-12-23 11:30
mystsang
发表于 2009-12-24 09:10
歡迎歡迎~~~~~
电源白痴
发表于 2009-12-24 20:48
偷师来了
superfai
发表于 2009-12-28 12:08
歡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