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w331 发表于 2009-12-22 14:02

自我介紹

大家好,
本人剛從學校畢業,說實話對安規一點也不懂,但機緣巧合已經進安規這一行2個多月了,接觸的越多越感覺要學的東西太多了,幸虧有這麼好的論談,
很想把這份工作做好,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mystsang 发表于 2009-12-22 14:23

多多指教~~~~~~~~

davidgao 发表于 2009-12-22 15:13

yzygsjh 发表于 2009-12-23 07:36

互相学习

superfai 发表于 2009-12-28 12:07

多多指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