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w331
发表于 2009-12-22 14:02
自我介紹
大家好,
本人剛從學校畢業,說實話對安規一點也不懂,但機緣巧合已經進安規這一行2個多月了,接觸的越多越感覺要學的東西太多了,幸虧有這麼好的論談,
很想把這份工作做好,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
mystsang
发表于 2009-12-22 14:23
多多指教~~~~~~~~
davidgao
发表于 2009-12-22 15:13
yzygsjh
发表于 2009-12-23 07:36
互相学习
superfai
发表于 2009-12-28 12:07
多多指教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