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12-17 12:59
问问自己的内心最怕什么?
立马回答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12-17 13:03
害怕衰老
wuwang
发表于 2009-12-17 14:25
生病,现在的医疗费可不是一般的高
kinglxj
发表于 2009-12-17 15:40
疾病
其他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和阶段,所以可以坦然面对。但是疾病是非正常生理现象,上次那个牙痛整的我不行...
johnmark
发表于 2009-12-17 17:16
疾病,特别是一个人在外,感觉真的很无助。
蜗牛
发表于 2009-12-18 10:59
衰老很可怕
jeff4120
发表于 2009-12-18 11:04
生病
nicholas916
发表于 2009-12-18 13:44
孤独 寂寞
eajin
发表于 2009-12-18 14:07
最怕沒飯吃
student
发表于 2009-12-18 14:22
最害怕一无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