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wuxieyu 发表于 2007-9-14 14:49

求助,急!

请问微波炉里的端子是不是需要UL认证呢?会涉及到体系问题吗?

kendy 发表于 2007-9-14 15:01

做UL或ETL端子都需要UL认证。
跟体系没关系。

安规菜鸟 发表于 2007-9-14 16:55

引用第1楼kendy于2007-09-14 15:01发表的:
做UL或ETL端子都需要UL认证。
跟体系没关系。

做UL会涉及到审厂呀,这样就会涉及到体系了

kenanricky 发表于 2007-9-28 22:36

微波炉的UL认证用到那一套标准呢?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7-9-29 07:22

UL923

huhaijun 发表于 2007-10-2 19:53

做UL或ETL端子都需要UL认证。会间接涉及到体系问题!

hongwuxieyu 发表于 2007-10-5 16:33

谢谢!已确认确实需要做UL认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