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游龙
发表于 2009-11-14 19:31
认证苦力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为什么用这个标题,是因为我觉得有很多疑惑。
我做CCC及ISO、生产许可证很多年了,感觉工资拿不起来,(我是打工的哈),前途似乎不好啊
借此机会,向大家学习和探讨。
欢迎大家加我QQ
yangzhiqiou
发表于 2009-11-14 23:19
命运捉弄,造化愚人;
生活对每一个人都是很公平的,努力,你就有出路
yzygsjh
发表于 2009-11-16 07:41
是呀,加油吧
萧潇
发表于 2009-11-16 09:28
加油吧呵呵,只要努力就有成功,功夫不负有心人嘛呵呵
柯少
发表于 2009-11-16 09:31
恩`
wwk1015
发表于 2009-11-16 18:12
四海游龙
发表于 2010-2-2 17:23
谢谢大家的鼓励。
mystsang
发表于 2010-2-3 09:16
加油
samluo770206
发表于 2010-2-3 11:41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