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游龙 发表于 2009-11-14 19:31

认证苦力的自我介绍

大家好,为什么用这个标题,是因为我觉得有很多疑惑。
我做CCC及ISO、生产许可证很多年了,感觉工资拿不起来,(我是打工的哈),前途似乎不好啊
借此机会,向大家学习和探讨。
欢迎大家加我QQ

yangzhiqiou 发表于 2009-11-14 23:19

命运捉弄,造化愚人;
生活对每一个人都是很公平的,努力,你就有出路

yzygsjh 发表于 2009-11-16 07:41

是呀,加油吧

萧潇 发表于 2009-11-16 09:28

加油吧呵呵,只要努力就有成功,功夫不负有心人嘛呵呵

柯少 发表于 2009-11-16 09:31

恩`

wwk1015 发表于 2009-11-16 18:12

四海游龙 发表于 2010-2-2 17:23

谢谢大家的鼓励。

mystsang 发表于 2010-2-3 09:16

加油

samluo770206 发表于 2010-2-3 11:4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认证苦力的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