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wfans
发表于 2009-11-11 17:47
为什么安规币显示有7个,在备份站只有2个?
大家是否有遇过这样的事?奇怪啊,下载不了需要安规币3的文件
wwk1015
发表于 2009-11-11 18:02
有延后的, 没遇到过
yzygsjh
发表于 2009-11-12 10:16
备份站一般延后1周的时间
TZYL
发表于 2009-11-12 17:33
看一看论坛教程仪知道了
0769-55
发表于 2009-11-12 17:35
没下过新人
hj7667214
发表于 2009-11-13 09:37
哈哈,
跟我一样粗心,其实在你点的时候,就提示有数据延时一周左右,
而且在论坛里有个教程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20.html
yangzhiqiou
发表于 2009-11-14 23:36
偶尔会碰到一两次,但一般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的,我个人感觉 ,安规网还是比较公平公正的哦
qiwang27
发表于 2010-1-14 15:20
samluo770206
发表于 2010-1-14 17:35
我有好几个标准需要从备份站下出来,但没办法下
fjwbf
发表于 2010-1-14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