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wfans 发表于 2009-11-11 17:47

为什么安规币显示有7个,在备份站只有2个?

大家是否有遇过这样的事?奇怪啊,下载不了需要安规币3的文件

wwk1015 发表于 2009-11-11 18:02

有延后的, 没遇到过

yzygsjh 发表于 2009-11-12 10:16

备份站一般延后1周的时间

TZYL 发表于 2009-11-12 17:33

看一看论坛教程仪知道了

0769-55 发表于 2009-11-12 17:35

没下过新人

hj7667214 发表于 2009-11-13 09:37

哈哈,
跟我一样粗心,其实在你点的时候,就提示有数据延时一周左右,
而且在论坛里有个教程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20.html

yangzhiqiou 发表于 2009-11-14 23:36

偶尔会碰到一两次,但一般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的,我个人感觉 ,安规网还是比较公平公正的哦

qiwang27 发表于 2010-1-14 15:20

samluo770206 发表于 2010-1-14 17:35

我有好几个标准需要从备份站下出来,但没办法下

fjwbf 发表于 2010-1-14 19:52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安规币显示有7个,在备份站只有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