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1030 发表于 2009-10-28 10:05

自我介紹

我應該算是年齡較大的新人
安規之事原本可以交給下屬去處理
不過為了實踐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自己最近常常上網爬爬安規相關文章
一方面是想加速提升自己的專業
另一方面也拉著同仁一起來學習
希望各位前輩多多幫忙與支持
感謝!

IT業 經驗18年
電子零件業 經驗1年

davidgao 发表于 2009-10-28 16:47



wwk1015 发表于 2009-10-28 22:32

yzygsjh 发表于 2009-10-29 07:32

yangzhiqiou 发表于 2009-11-1 21:11

学习也是一种生活,热烈欢迎你的到来

Wallacetso 发表于 2010-1-31 11:30

歡迎~~~~~~~~

mystsang 发表于 2010-2-1 09:28

多多指教~~~~~

Donaldxiao 发表于 2010-2-1 09:36

互相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很赞同上面楼主的学习也是一种愉快的生活.

Wallacetso 发表于 2010-2-1 13:07

samluo770206 发表于 2010-2-1 13:5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