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1030
发表于 2009-10-28 10:05
自我介紹
我應該算是年齡較大的新人
安規之事原本可以交給下屬去處理
不過為了實踐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
自己最近常常上網爬爬安規相關文章
一方面是想加速提升自己的專業
另一方面也拉著同仁一起來學習
希望各位前輩多多幫忙與支持
感謝!
IT業 經驗18年
電子零件業 經驗1年
davidgao
发表于 2009-10-28 16:47
wwk1015
发表于 2009-10-28 22:32
yzygsjh
发表于 2009-10-29 07:32
yangzhiqiou
发表于 2009-11-1 21:11
学习也是一种生活,热烈欢迎你的到来
Wallacetso
发表于 2010-1-31 11:30
歡迎~~~~~~~~
mystsang
发表于 2010-2-1 09:28
多多指教~~~~~
Donaldxiao
发表于 2010-2-1 09:36
互相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很赞同上面楼主的学习也是一种愉快的生活.
Wallacetso
发表于 2010-2-1 13:07
samluo770206
发表于 2010-2-1 13:52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