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_jtt 发表于 2009-9-29 15:42

新人报道,多谢多谢.

我是做PC电源行业的,在深圳宝安这边,再安规和EMC方面还有很多欠缺,在安规网也是个新人,希望各位前辈多多指教。另预祝 中秋节+国庆节 快乐



本文来自:安规网 www.angui.org请勿转贴本站技术原创贴!谢谢!

yl91499224 发表于 2009-9-29 15:48

坐个沙发再讲。欢迎新人,我也是新手,安规网对于新手可有莫大的帮助哦。。。。

jie_jtt 发表于 2009-9-29 15:49

谢谢~~~~~~~~~~

davidgao 发表于 2009-9-29 16:09


欢迎!!共同学习

yzygsjh 发表于 2009-10-1 19:30

wwk1015 发表于 2009-10-8 14:54

欢迎!

gxou 发表于 2009-10-8 23:25

欢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多谢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