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beijing 发表于 2009-9-4 08:50

很高兴认识大家,15年老安全工程师,作为新人向大家问好~

从事安全管理工作算起来已经将近15年了,以前很少接触网络。是通过朋友推荐才找到咱们这个网站,刚刚翻看了一些板块,发现网络的神奇,在这里汇集太多安全工程师的智慧和心血。希望通过在安规网的学习,和大家共同进步。

我来自北京沃尔新自动设备有限公司

wwk1015 发表于 2009-9-4 09:37

15年老安全工程师

caballo3157 发表于 2009-9-4 10:25

欢迎!
希望多交流。

zhouxiao2519 发表于 2009-9-4 10:31

欢迎老将,一个抵俩

awebeijing 发表于 2009-9-4 10:46

多谢楼上朋友鼓励,大家共同进步。

Honeybee 发表于 2009-9-4 12:59

15年的安规经验,确实不容易

wjtravis 发表于 2009-9-4 13:13

老當益壯﹐歡迎加入噢﹗
相信你的經驗肯定能為我們帶來更多的知識。

superfai 发表于 2009-9-4 15:36

歡迎!多分享經驗!

laura840523 发表于 2009-9-4 20:04

欢迎

gxou 发表于 2009-9-4 23:04

老工程师啊,牛!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很高兴认识大家,15年老安全工程师,作为新人向大家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