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背叛的同时还不忘“名利双收”这个成语,堪称有才!
这种人~~堪称经典
一个温暖的家;两只操劳的手;三更不熄等您归家的灯;四季注意身体的叮嘱;无微不至的关怀;六旬婆母的微笑;起早贪黑对孩子的照顾;八方维护您的威信;九下厨房为了您爱吃的一道菜;十年为您逝去的青春……这就是您的妻子
配上这句就完美了!
糟糠妻子不下堂。古代人已经为我们上了一课
女人最大的悲剧,就是总是被男人所选择,而不是选择男人。女人总是埋怨说男人花心,其实花心是人的本性。如果一个男人看见漂亮女人不回头,就不是男人了;如果一个女人看见英俊男人不移目,也不是一个完整意义上的女人。女人不应该怨男人花心,要怨,就应该怨自己为何不花心!”
做一个适当的花心女人,这样你才可以选择男人,而不是被动地等待男人来选择你。人之所以可以做选择,最基本的条件就是,要有甲、乙两个以上的可选择对象,这样你才能选择甲、乙或丙等,否则你就只能从一而终,落得个生死相许或者被遗弃的结局。”
爱情也好,婚姻也罢,如果你想要提升质量,多选择性和可变性是必须的。如果要做到这一点,那么你身边就不能只有一个人,借用一个经济学名词,叫保持充分可替代物。这就是爱情的双边定律。你要永远保持两个边可替代,而不要成为别人的一个边被替代。这样你才能争取主动去选择别人,而拒绝别人来选择你。
引用第13楼蜗牛于2009-09-03 11:39发表的:
女人最大的悲剧,就是总是被男人所选择,而不是选择男人。女人总是埋怨说男人花心,其实花心是人的本性。如果一个男人看见漂亮女人不回头,就不是男人了;如果一个女人看见英俊男人不移目,也不是一个完整意义上的女人。女人不应该怨男人花心,要怨,就应该怨自己为何不花心!”
你不要在这里蛊惑人心,严厉打击你
引用第15楼titleist于2009-09-03 11:43发表的:
你不要在这里蛊惑人心,严厉打击你
花心它代表本质,但不要缺了素质;要花得有情有调,但不要滥情脸不要;要花得有理可依,但不要到处放情;要花得有滋有味,但不要眉飞身对;要花得圆滑油润,但不要像自行车上的铃铛——见人就响(想);要花得忧柔豪情,不失良知与道德。
所以,爱花心是一种本质,也是一种境界;是一种思想,也是一种精神。要守得住,稳得起。要迷而不乱,要忠而有序。要有自我的时尚,自我的品位。
花心的朋友,请你保持自我的美德,守住爱,守住家,守住你那一颗燥动不安份的心。
相信只有好的,没有完美的。珍惜眼前的,别总是好高骛远,别失去了才懂得珍贵。惜缘吧!别因为花心不当,丢了情,扔了爱,伤了心。所以花心,请不要失心。
男人是人,也是一种雄性動物,動物本能......, 男人就看能不能戰勝自已的本能!!!
都是爱情高手啊~安规论坛真是个藏龙卧虎的地方啊,现在是严打吗?咋都藏安规网里发表类似的言论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