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ziyu110 发表于 2009-9-2 15:57

新人自我介绍

刚学习安规标准2个月现在开始测试报告一起搞喜欢在论坛里能共同学习进步!!!

gdlinlin7 发表于 2009-9-2 16:37

多多交流!我比你还新手!

Honeybee 发表于 2009-9-2 21:54

欢迎
大家一起交流,一起学习。

yzygsjh 发表于 2009-9-3 07:32

欢迎新人

superfai 发表于 2009-9-3 15:05

一起學習!

jason123 发表于 2009-9-3 23:06

gxou 发表于 2009-9-3 23:28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