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cake 发表于 2009-8-31 19:09

新手报道

大家好我是在一家通讯企业从事测试工作。希望能和大家多多做技术上的交流。

yzygsjh 发表于 2009-9-1 07:29

laugherghost 发表于 2009-9-1 08:01

欢迎欢迎

superfai 发表于 2009-9-1 09:50

歡迎!!!

wwk1015 发表于 2009-9-2 10:03

gxou 发表于 2009-9-3 23:39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