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c223 发表于 2009-8-31 18:23

新人报到

本人在东莞一家灯具工厂内部实验室作安规,已2年了,实验室规模在东莞还算可以,本人刚进来做过RoHS 测试,化学测试,配光曲线测试,安规测试员,东西是接触了不少,现在主要在作安规,个人觉得以后发展会好点,现在我经常进安规网,在这里能学到很多东西,毕竟在工厂接触的东西比较窄,看着别人的问题,然后在去看标准,进步很快。我也会将个人收集的一些好资料与大家分享。谢谢大家的支持。

yzygsjh 发表于 2009-9-1 07:28

欢迎

laugherghost 发表于 2009-9-1 08:00

欢迎加入

superfai 发表于 2009-9-1 09:50

一起學習

wwk1015 发表于 2009-9-2 10:04

RoHS 测试

gxou 发表于 2009-9-3 23:38

欢迎加入这儿。

davidgao 发表于 2009-9-27 10:19

欢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