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9月28,与5楼相同
我阳历9月16日
我是九月的!
偶是9月3号地~~~~
我是9/22
引用第12楼xubaohui于2009-08-27 14:34发表的:
我阳历9月16日
我也是:阳历9月16日
9月19,我觉得日子还不错!
我也来报到了。我是九月二十四号。
剛剛是不是發錯地方了?
我是下個禮拜五,9月4日過生日
引用第16楼caballo3157于2009-08-27 16:25发表的:
我也是:阳历9月16日
不知版主比我大几岁,我是83年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