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0605
发表于 2009-9-8 11:23
Re:~{!oAyTBIzHU5D;aT1=x@41(5@~}
6~{TB~}5~{:E#,9}AK#,TN~}
liling2009
发表于 2009-9-10 14:25
26号 等明年了
wbdcy
发表于 2009-9-15 16:35
6月26日
quake
发表于 2009-9-19 13:45
偶是6月6日的
158885695
发表于 2009-9-22 17:14
我也来报道下
xjsd2000
发表于 2009-9-24 15:57
ahaqzjz
发表于 2009-12-24 17:02
在遥远的6月8日
gorden
发表于 2010-2-25 13:49
06-24
176018132
发表于 2010-2-25 17:00
我也是6月4哦,,来凑个热闹
kelda
发表于 2010-3-1 16:47
引用第11楼zhuifeng5144于2009-08-27 16:19发表的:
6月22日要明年领了
我也是6月22的,农历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