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00748 发表于 2009-8-24 17:03

关于在安规网上的提问

自己作为新人,已经在安规网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了一些日子了,算是圈中人士了。
我觉得在网上提问时描述问题务必简明清晰,有条件的最好附上图片或表格或其它元素,做到形象生动。因为往往一个人提出的问题,可能也是好多人同样会有的,这样的话,既可以解决自己的疑问,又可以让其他网友受益,还宣传了网站,也算是一个多赢模式吧。
另外,安规网负责人也可以把其中重要的问题整理成为试题,让安规新人来做,并且凭分数适当奖励,把安规网办成一个集交流学习娱乐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superfai 发表于 2009-8-25 11:51

支持! 一起學習!

laugherghost 发表于 2009-8-25 13:39

支持! 一起學習!

sddxl100 发表于 2009-8-25 15:27

同是新人支持一下!!!!!!!!

laugherghost 发表于 2009-8-26 08:37

说的好,加油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8-26 09:37

建议不错!

laugherghost 发表于 2009-8-27 08:49

laugherghost 发表于 2009-8-27 08:53

laugherghost 发表于 2009-8-27 08:58

laugherghost 发表于 2009-8-27 09:09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在安规网上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