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安规网上的提问
自己作为新人,已经在安规网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了一些日子了,算是圈中人士了。我觉得在网上提问时描述问题务必简明清晰,有条件的最好附上图片或表格或其它元素,做到形象生动。因为往往一个人提出的问题,可能也是好多人同样会有的,这样的话,既可以解决自己的疑问,又可以让其他网友受益,还宣传了网站,也算是一个多赢模式吧。
另外,安规网负责人也可以把其中重要的问题整理成为试题,让安规新人来做,并且凭分数适当奖励,把安规网办成一个集交流学习娱乐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 支持! 一起學習! 支持! 一起學習! 同是新人支持一下!!!!!!!! 说的好,加油 建议不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