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
发表于 2009-10-18 19:25
看到9,10勉强能看多一半,11肯本就看不见
hejeskar
发表于 2010-2-3 09:51
10也,惨了,那俺不是还要对着这个超古老的突屏更长时间!!!呀呀呀,没时突屏做的那么好干嘛?!
杨柳风
发表于 2010-2-3 09:54
我可以看到9
wolfxu
发表于 2010-2-3 10:52
我的可以看到十一。看样子还不错。
peterxu
发表于 2010-2-3 12:08
可以看到 10
johnmark
发表于 2010-2-3 12:48
7还可以看清,到9就一点也看不到了。
zjfxw
发表于 2010-2-3 13:57
可以看到 10,11不清楚了...
珠江啤酒
发表于 2010-6-24 17:09
可以看到9
stonerqq
发表于 2010-6-24 17:14
看到10啦
andychen
发表于 2010-6-25 14:11
10 还能看到点.11 ?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