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oneo 发表于 2009-7-8 00:22

一件也没有~~

moonxu 发表于 2009-7-8 08:26

好象机器没坏的状况下,第2点很难达成!

lao_xia 发表于 2009-7-8 08:31

創意隨時都可產生,只是有沒有行動而已。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7-8 09:35

好像我做到蛮多了,大部分,呵呵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7-8 10:18

我始终相信:你是我的全部,我是你的唯一!

Ericy 发表于 2009-7-8 11:21

感觉挺浪漫,相爱就行了。

我不是灰太狼 发表于 2009-7-8 17:09


没全部做到

zouzongsem 发表于 2009-7-8 17:37

是不是真的哦

zheng 发表于 2009-7-8 21:11

单身

一件都没做过

michaelqi 发表于 2009-7-8 21:49

2 两个人在一张床上睡一晚,但除了抱抱、亲亲什么都不干
 
3 选一天为彼此做一顿饭,然后面对面看着对方吃完
 
4 为他写日记,不管会不会,哪怕就几个字也好
 
5 难过或开心的时候抱着他大哭一场,但只让他看到你的泪
 
6 跟他做一次短暂的分离,品尝一下相思的味道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相爱的人必做的20件事~~你们做了几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