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么?这几天柳州城都被围了。好像每年的6,7月都发大水,不幸啊!希望所有的人民平安!
我是赣州嘀。 希望家乡人民一切安好!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希望一切平安 希望所有的灾区人民平安健康!! 赣州哪里的?
我也是!
不是现在有防洪提吗?
小时候发洪水的时候大家都去捞鱼啊?
好好玩
退水了,
水田里都是鱼 引用第10楼xiedongqiao于2009-07-07 14:46发表的:
我是赣州嘀。
赣州哪里的? 水火无情啊! 引用第10楼xiedongqiao于2009-07-07 14:46发表的 :
我是赣州嘀。
都是赣州老乡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