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dongqiao 发表于 2009-7-7 14:46

引用第2楼sclongwar于2009-07-06 17:59发表的:
柳州么?这几天柳州城都被围了。好像每年的6,7月都发大水,不幸啊!希望所有的人民平安!
我是赣州嘀。

michaelqi 发表于 2009-7-7 22:19

希望家乡人民一切安好!

zouzongsem 发表于 2009-7-7 22:33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7-8 09:41

希望一切平安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7-8 11:24

希望所有的灾区人民平安健康!!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7-11 20:48

赣州哪里的?
我也是!
不是现在有防洪提吗?
小时候发洪水的时候大家都去捞鱼啊?
好好玩
退水了,
水田里都是鱼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7-11 20:49

引用第10楼xiedongqiao于2009-07-07 14:46发表的:

我是赣州嘀。

赣州哪里的?

zhujianname 发表于 2009-7-12 09:39

水火无情啊!

ican8848 发表于 2009-7-13 22:21

引用第10楼xiedongqiao于2009-07-07 14:46发表的 :

我是赣州嘀。
都是赣州老乡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家乡的洪水终于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