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edongqiao
发表于 2009-7-6 17:47
我们家乡的洪水终于退了!!
现在我们老家的洪水,终于退下去了,但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希望家乡人民一切安好!
hewei
发表于 2009-7-6 17:58
LZ真有心!
sclongwar
发表于 2009-7-6 17:59
柳州么?这几天柳州城都被围了。好像每年的6,7月都发大水,不幸啊!希望所有的人民平安!
nw-interfans
发表于 2009-7-6 18:07
家乡发洪水关心也是理所应当吗?
啊呀
发表于 2009-7-6 18:26
不只是柳州有水呀,我们家乡也有水灾,房子都淹了
水手1981
发表于 2009-7-6 20:24
愿灾区人民平安
peter1715
发表于 2009-7-6 20:41
可喜可贺,
jimsteel
发表于 2009-7-6 21:31
恭喜啊
wwk1015
发表于 2009-7-6 22:11
呵呵, 恭喜!
kimoneo
发表于 2009-7-7 06:59
希望大家平安~
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