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 发表于 2009-6-27 11:55

呵呵,我们也在上,但也要开心呀

jingzi 发表于 2009-6-27 11:57

我也在上班,过几分钟就要解放了,呵呵

junpi 发表于 2009-6-27 12:02

各位节日快乐,每个周六都要上班,还是双休的兄弟们舒服

jennychen 发表于 2009-6-27 13:46

上班啊

yzygsjh 发表于 2009-6-27 14:07

我也在上班,这个月我一天都没休息呢 ,同事回家生养了,我一人做2人的工作,明天在多的事我也休息一天

moonxu 发表于 2009-6-27 14:19

在上班啊!等等偷跑回去包粽子了。嘻嘻~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28 11:29

上六天班
累啊

wwnw_007 发表于 2009-6-28 12:41

昨天我也上班啦

xingle 发表于 2009-6-28 14:11

昨天我也要上,嗨,劳动合同法只是摆设!郁闷!

Jason-PAN 发表于 2009-6-28 16:00

呵呵,第二个端午节还看到龙舟~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润五月的端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