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们也在上,但也要开心呀
我也在上班,过几分钟就要解放了,呵呵
各位节日快乐,每个周六都要上班,还是双休的兄弟们舒服
上班啊
我也在上班,这个月我一天都没休息呢 ,同事回家生养了,我一人做2人的工作,明天在多的事我也休息一天
在上班啊!等等偷跑回去包粽子了。嘻嘻~
上六天班
累啊
昨天我也上班啦
昨天我也要上,嗨,劳动合同法只是摆设!郁闷!
呵呵,第二个端午节还看到龙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