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ygsjh
发表于 2009-6-26 16:34
天大喜讯:我今天荣升安规技术员了
自从我去年加入安规网以后,就和它建立了感情,它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专业知识,认识了好多的前辈大侠,对我的工作和生活帮助非常大.现在我只要不出差,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安规网看一下先;衷心祝愿我们的安规网越办越大,越办越好
LUKANG
发表于 2009-6-26 16:44
祝贺你,加油!
wwk1015
发表于 2009-6-26 16:47
湖南人民发来贺电!!!
luqing_sz
发表于 2009-6-26 16:51
楼主,继续努力.
lao_xia
发表于 2009-6-26 17:18
恭喜!繼續努力爭取升到安規工程師。
persuitdream
发表于 2009-6-26 17:22
恭喜楼主哈,我们都在安规网的哺育下快速成长着,感谢她给了我们成长的平台,祝安规网健康长久!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6-26 17:23
恭喜!不过还得继续努力哦。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6-26 17:23
我也来恭喜一下
yzygsjh
发表于 2009-6-26 17:25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xingle
发表于 2009-6-26 17:48
呵呵,升不升级无所谓,重点是你到底学到了什么,为什么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