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zygsjh 发表于 2009-6-26 16:34

天大喜讯:我今天荣升安规技术员了

自从我去年加入安规网以后,就和它建立了感情,它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专业知识,认识了好多的前辈大侠,对我的工作和生活帮助非常大.现在我只要不出差,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就是上安规网看一下先;衷心祝愿我们的安规网越办越大,越办越好

LUKANG 发表于 2009-6-26 16:44

祝贺你,加油!

wwk1015 发表于 2009-6-26 16:47

湖南人民发来贺电!!!

luqing_sz 发表于 2009-6-26 16:51

楼主,继续努力.

lao_xia 发表于 2009-6-26 17:18

恭喜!繼續努力爭取升到安規工程師。

persuitdream 发表于 2009-6-26 17:22

恭喜楼主哈,我们都在安规网的哺育下快速成长着,感谢她给了我们成长的平台,祝安规网健康长久!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6-26 17:23

恭喜!不过还得继续努力哦。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6-26 17:23

我也来恭喜一下

yzygsjh 发表于 2009-6-26 17:25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xingle 发表于 2009-6-26 17:48

呵呵,升不升级无所谓,重点是你到底学到了什么,为什么来这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天大喜讯:我今天荣升安规技术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