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gpy 发表于 2009-6-26 14:23

新到的首先做过我自我介绍

我是刚到的,请大家多多关照,本人无才,在座的各位多指点

zxgpy 发表于 2009-6-26 14:24

大家好,大家好!

yzygsjh 发表于 2009-6-26 15:55

欢迎加入安规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6-26 16:08

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26 19:05

欢迎新朋友!

jason123 发表于 2009-6-27 11:13

davey.liao 发表于 2009-6-28 11:21

引用第0楼zxgpy于2009-06-26 14:23发表的 新到的首先做过我自我介绍 :
我是刚到的,请大家多多关照,本人无才,在座的各位多指点
自我介绍要详细点、规范点。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20551.html

jason123 发表于 2009-6-29 09:41

gcceddy 发表于 2009-6-29 14:25

歡迎加入安規網~加油~

gxou 发表于 2009-7-1 16:42

相互学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新到的首先做过我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