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24 12:57

请大家仔细想一想,你最想要的是什么?

请仔细想一想,在爱情和婚姻中,你最想要的是什么?

sam-yang 发表于 2009-6-24 13:30

大家的选择都是一样的 这年头稳定最重要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24 13:31

安宁稳定的生活不一定要结婚阿

jason123 发表于 2009-6-24 13:46

和谐社会,首先家庭需要和睦!

yzygsjh 发表于 2009-6-24 13:59

稳定压倒一切

城市妖 发表于 2009-6-24 14:46

为什么要稳定呢?看来大家都不喜欢刺激啊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24 14:56

引用第5楼城市妖于2009-06-24 14:46发表的:
为什么要稳定呢?看来大家都不喜欢刺激啊


人生要学会奋斗!稳定不是不好,但平淡无奇的生活我不喜欢!过于稳定会没有乐趣的!

还有,从根本上来讲,人都是有惰性的,希望自己处于一个最稳定的状态

sfw1984 发表于 2009-6-24 15:11

事业上要奋斗,但私下的生活还是安宁好

sclongwar 发表于 2009-6-24 15:20

我希望这一刻不是我一个人在战斗,来吧,来个灵魂附体吧!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24 15:22

引用第8楼sclongwar于2009-06-24 15:20发表的:
我希望这一刻不是我一个人在战斗,来吧,来个灵魂附体吧!燃烧吧,我的小宇宙!


灵魂附体?
小可怖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请大家仔细想一想,你最想要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