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ly 发表于 2009-6-22 12:39

藏好我的伤

闷热了一天的天气,
终于在傍晚的时候倾盆而下,
一场大雨,
浇灭了所有,
我站在雨里,
以为经过这场大雨的洗礼,
可以洗涮一切的一切,
我在想.
空气中只有雨的气息,
嘴角涩涩的,
不知道是雨还是泪,
模糊了双颊,
我站在这雨里,不得而知!
雨,一点一滴,
记忆这个该死的东西,
总是挥之不走,抹之不去,
于雨中,
继续前行,
默念:藏好我的伤!
路人投来诧异的眼光,
刺痛我心中那仅有的一丝柔弱的坚强......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6-22 13:28

咋的哩?失恋了?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22 13:41

lz 我告诉你,千万不要为了某个男人伤心难过
你在这里难过得要死
他却一点不知情

最可恨就是这种男人
你把他当作宝
他却以为你在游戏人生

你时时刻刻惦记着他,为他着想
可他确镇定自若的把你的心伤得一塌糊涂

你可以为他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他却连一个小小的要求都不能让你满足

所以说,离开这种男人是对的!

总比结婚以后,才发现他的害怕承担责任要强一万倍

RickyTsui 发表于 2009-6-22 13:49

是不是男人总是不对的啊?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22 13:59

引用第3楼RickyTsui于2009-06-22 13:49发表的:
是不是男人总是不对的啊?


那倒未必

只不过有的男人自己做错了还不知道错在哪里

看似关心的让对方冷静

殊不知,该反省的是人究竟是谁

yzygsjh 发表于 2009-6-22 14:10

时间可以治疗忧伤,抬起头来,鼓起勇气,面对生活

helingsong 发表于 2009-6-22 14:12

说藏好,那就好好的藏吧。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22 14:14

引用第6楼helingsong于2009-06-22 14:12发表的:
说藏好,那就好好的藏吧。


是应该藏起来

没必要把自己的软弱一面展示给别人

LUKANG 发表于 2009-6-22 15:28

相信自己,放弃你是他的错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6-22 16:46

好有感觉哦。大雨中思念一个人,酸酸的感觉,尽管有些忧伤,但是也让人迷恋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藏好我的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