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好我的伤
闷热了一天的天气,终于在傍晚的时候倾盆而下,
一场大雨,
浇灭了所有,
我站在雨里,
以为经过这场大雨的洗礼,
可以洗涮一切的一切,
我在想.
空气中只有雨的气息,
嘴角涩涩的,
不知道是雨还是泪,
模糊了双颊,
我站在这雨里,不得而知!
雨,一点一滴,
记忆这个该死的东西,
总是挥之不走,抹之不去,
于雨中,
继续前行,
默念:藏好我的伤!
路人投来诧异的眼光,
刺痛我心中那仅有的一丝柔弱的坚强...... 咋的哩?失恋了? lz 我告诉你,千万不要为了某个男人伤心难过
你在这里难过得要死
他却一点不知情
最可恨就是这种男人
你把他当作宝
他却以为你在游戏人生
你时时刻刻惦记着他,为他着想
可他确镇定自若的把你的心伤得一塌糊涂
你可以为他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他却连一个小小的要求都不能让你满足
所以说,离开这种男人是对的!
总比结婚以后,才发现他的害怕承担责任要强一万倍
是不是男人总是不对的啊? 引用第3楼RickyTsui于2009-06-22 13:49发表的:
是不是男人总是不对的啊?
那倒未必
只不过有的男人自己做错了还不知道错在哪里
看似关心的让对方冷静
殊不知,该反省的是人究竟是谁 时间可以治疗忧伤,抬起头来,鼓起勇气,面对生活 说藏好,那就好好的藏吧。 引用第6楼helingsong于2009-06-22 14:12发表的:
说藏好,那就好好的藏吧。
是应该藏起来
没必要把自己的软弱一面展示给别人 相信自己,放弃你是他的错 好有感觉哦。大雨中思念一个人,酸酸的感觉,尽管有些忧伤,但是也让人迷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