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一个人
发表于 2009-6-18 14:27
终于荣升安规技术员了
进安规网以半年了,学到的东西不少.今天终于荣升安规技术员了,高兴
pater2730
发表于 2009-6-18 14:29
看样子我也要多发帖了呵呵!
persuitdream
发表于 2009-6-18 14:37
呵呵,恭喜楼主哈,加入安规网最主要的是从中学到不少东西,同时能够力所能及地投入到答疑解惑中,大家相互学校,共同进步,其乐无穷!
lsl
发表于 2009-6-18 14:42
楼主当版了,祝贺!
改一个名字吧,打死一个人,不太好吧!
LUKANG
发表于 2009-6-18 14:53
祝贺了
xingle
发表于 2009-6-18 15:11
重点在于学习到多少!不过楼主的名称是在是。。。
wwk1015
发表于 2009-6-18 15:12
湖南人民发来贺电!
吕布
发表于 2009-6-18 15:31
浙江人民发来贺电!
水晶葡萄
发表于 2009-6-18 15:51
祝贺楼主!
limudan2003
发表于 2009-6-18 15:52
祝贺祝贺,我什么时候也可以升技术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