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死一个人 发表于 2009-6-18 14:27

终于荣升安规技术员了

进安规网以半年了,学到的东西不少.今天终于荣升安规技术员了,高兴

pater2730 发表于 2009-6-18 14:29

看样子我也要多发帖了呵呵!

persuitdream 发表于 2009-6-18 14:37

呵呵,恭喜楼主哈,加入安规网最主要的是从中学到不少东西,同时能够力所能及地投入到答疑解惑中,大家相互学校,共同进步,其乐无穷!

lsl 发表于 2009-6-18 14:42

楼主当版了,祝贺!
改一个名字吧,打死一个人,不太好吧!

LUKANG 发表于 2009-6-18 14:53

祝贺了

xingle 发表于 2009-6-18 15:11

重点在于学习到多少!不过楼主的名称是在是。。。

wwk1015 发表于 2009-6-18 15:12

湖南人民发来贺电!

吕布 发表于 2009-6-18 15:31

浙江人民发来贺电!

水晶葡萄 发表于 2009-6-18 15:51

祝贺楼主!

limudan2003 发表于 2009-6-18 15:52

祝贺祝贺,我什么时候也可以升技术员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终于荣升安规技术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