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963369
发表于 2009-6-17 13:40
互相体谅,互相理解,就OK了
fg2009
发表于 2009-6-17 16:35
能娶到这样的老婆的话,这辈子值了
yilinchong
发表于 2009-6-17 16:40
谁能理解?
lucaixiant
发表于 2009-6-17 17:22
互相理解啦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09-6-17 17:50
男人=难人
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17 17:53
生活压力很大,男人是支撑者,所以很累
hewei
发表于 2009-6-17 17:58
做女人难,做男人更难,作为男人给我顶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17 23:05
男人要是没本事
就被称为懦夫
可女人就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