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p963369 发表于 2009-6-17 13:40

互相体谅,互相理解,就OK了

fg2009 发表于 2009-6-17 16:35

能娶到这样的老婆的话,这辈子值了

yilinchong 发表于 2009-6-17 16:40

谁能理解?

lucaixiant 发表于 2009-6-17 17:22

互相理解啦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09-6-17 17:50

男人=难人

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17 17:53

生活压力很大,男人是支撑者,所以很累

hewei 发表于 2009-6-17 17:58

做女人难,做男人更难,作为男人给我顶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17 23:05

男人要是没本事
就被称为懦夫
可女人就不一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男人也需要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