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我买什么票都跌呀?
哎,买啥跌啥,郁闷死了!电力板块我是长期看好的呀,水电应该是不错的,为啥子就是天天跌哦?鸡金些想做啥子哦?社鸡些也跟倒砸盘,郁闷中。。。。。。 不明白楼主何意? 引用第1楼luqing_sz于2009-06-16 13:36发表的:不明白楼主何意?
LZ买的股票和基金都跌
可怜的孩子,我不会玩我就没玩那东西,太有挑战性的东西 肯定没有去烧过香! 我晕哦 !我过年的时候去庙子烧了香的~~~,只怪基金(又名鸡精)和社保基金(又名社鸡)些砸盘太凶了,他们玩的又不是自己的钱,不心疼。 LZ没有烧到第一柱香~
下次不买鸡精买鸭精好了! 節哀,下次看准點要長期持有!總有一天會賺的。 楼主的投资选择。。。。股票
这个危险,但回报也高,冒险也大。。。。
我都不敢玩-------------------玩不起呀! 以后买了啥的,先告诉我们,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