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学校的时候就看过,记得当时还专门打印出来贴在床下的衣柜门上,以警示,不管对错,反正觉得当休息时就应该好好休息
学习了!
真的吗? 学习了! 看样子难做到。
时间上安排有太大的差距,通常俺都是一点半左右睡觉的。。。
“夜猫子”应该改一改了。可现在的夜店生意还挺火爆呀,店老板违背人体规律的营业方式,也能招徕顾客,想不通。
完了,我没有一个做得到
看来是真的要注意
我就只有一个毛病,就是早上不愿意吃早饭
晚上9-11点为免疫系统(淋巴)排毒时间,此段时间应安静或听音乐
晚间11-凌晨1点,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进行。 以后要争取12点前睡觉了!
早就知道这个道理了,就是做不到,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