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le 发表于 2009-6-14 16:37

经常熬夜的人注意啊!

沉重的话题: 一个97级的名校高才生,毕业后进微#软的,突然死了,只不过25岁的黄金年龄!  

一个广告界的好青年,听说此人是联#旭的,是业务还是设计我也搞不清楚,。一段时间在连续加班后的某晚, 回家睡觉后第二天就叫不醒,挂了,医生说是猝死,推测是过劳。

根据中医的看法,是因过劳而造成体内器官阴阳失调,就是体内器官起内讧,互相打架,最后造成器官衰竭而死!

为了大家能更好的清楚自己身体内部系统的修复时间,本人在网络上收集了一些信息,现在发出来大家分享下!那些经常熬夜的同志们!该注意了啊!~

晚上9-11点为免疫系统(淋巴)排毒时间,此段时间应安静或听音乐
晚间11-凌晨1点,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进行。
半夜至凌晨4点为脊椎造血时段,必须熟睡,不宜熬夜。
凌晨1-3点,胆的排毒,亦同。
凌晨3-5点,肺的排毒。此即为何咳嗽的人在这段时间咳得最剧烈,
因排毒动作已走到肺;不应用止咳药,以免抑制废积物的排除。
凌晨5-7点,大肠的排毒,应上厕所排便。
早上7-9点,小肠大量吸收营养的时段,应吃早餐。
疗病者最好早吃,在6点半前,养生者在7点半前,
不吃早餐者应改变习惯,即使拖到9、10点吃都比不吃好。

以上数据收集于网络,如有不对处,还请大家指出,希望大家有有一个好身体!

wfp0803 发表于 2009-6-14 16:40

多谢指点!

chen20087576 发表于 2009-6-14 16:45

看来以后不能熬夜了~~~

liangjianwei 发表于 2009-6-14 16:57

07年熬夜一年,深有感触!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14 17:09

最近晚上一般都是一点后才睡觉
感觉生活很累

zouzongsem 发表于 2009-6-14 17:15

谢谢指导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6-14 17:22

是啊,经常熬夜确实不是什么好的习惯!LZ提醒的极是!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大家是应该注意一些了,希望所有的安规网友都有一个棒棒的身体,否则我们的安规事业不是没有希望啦!

ican8848 发表于 2009-6-14 23:12

晚间11-凌晨1点,肝的排毒,需在熟睡中进行。
做不到啊

LUKANG 发表于 2009-6-15 07:51

以后还真得注意了,
祝愿安规网友“照顾好自己”

wwnw_007 发表于 2009-6-15 08:43

身体是本钱哟!保护身体是重要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经常熬夜的人注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