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16 19:37

很有意义的故事,从现在开始,珍惜每一分钟

luoweijun 发表于 2009-6-16 22:17

需对自己做过的事负责

kimoneo 发表于 2009-6-16 23:31

嗯~
生活~真的是要靠自已喔~

chaotao 发表于 2009-6-17 14:32

寓言故事

shane 发表于 2009-6-17 14:46

生活就是这样子过出来滴

fg2009 发表于 2009-6-17 15:07

付出必有回报

niuniu 发表于 2009-6-17 15:10

责任--永记

打死一个人 发表于 2009-6-17 15:31

太多的人太多的事,你做什么事有没有拿出你的责任心,哪就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lao_xia 发表于 2009-6-17 15:34

自己種下的因,也只能接受這個果!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09-6-17 15:36

事前冷静考虑,事后不要后悔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生活是自己创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