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an8848
发表于 2009-6-12 23:53
爱情~ 我搞不懂
Jason-PAN
发表于 2009-6-13 00:38
就是要表达自己的情感,就算被拒绝了也不会后悔嘛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6-13 10:43
爱情,说不清的东东。
box_2009
发表于 2009-6-13 14:14
努力中!
xingle
发表于 2009-6-13 15:46
到哪里去寻找了!
zjfxw
发表于 2009-6-13 15:47
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13 18:26
好文章!很感人!
包子
发表于 2009-6-13 21:07
别让任何机会因为一些话没有说而遗憾,DO IT, MAN
zouzongsem
发表于 2009-6-13 22:09
LZ现在变得多情了,呵呵
yyb0034
发表于 2009-6-14 08:07
love without hesi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