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ei17760934 发表于 2009-6-10 10:18

林涵雨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6-10 14:10

叫林沁吧,很顺口,也蛮文的

sinmk 发表于 2009-6-10 14:15

林雨馨
带水,而且是旺季(6月),馨,温馨,香的解意,加上季节的代意。。。
这个名字也符合现在人潮流,不老土,也不夸张,我个人觉得很适合!

naen 发表于 2009-6-10 14:58

林璐璐。
木生水,双木林的姓已经把水补足了。6月6日出生,叫璐璐,一是谐音,二是美玉,挺适合女孩的。

town21 发表于 2009-6-10 15:19

引用第5楼flowme于2009-06-09 21:11发表的:
三个字还是两个字?
三个字和两个字都可以

town21 发表于 2009-6-10 15:24

引用第33楼sinmk于2009-06-10 14:15发表的:
林雨馨
带水,而且是旺季(6月),馨,温馨,香的解意,加上季节的代意。。。
这个名字也符合现在人潮流,不老土,也不夸张,我个人觉得很适合!
不错哦!《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中也有一个“林雨馨”。

town21 发表于 2009-6-10 15:27

引用第34楼naen于2009-06-10 14:58发表的:
林璐璐。
木生水,双木林的姓已经把水补足了。6月6日出生,叫璐璐,一是谐音,二是美玉,挺适合女孩的。
应该是“潞潞”吧!林姓还是需要水滋润!

zjfxw 发表于 2009-6-10 15:39

林钰涵
本命属牛,霹雳火命。
五行火旺,日主天干为水,生于夏季--。。。。。。好名字~
小名:小鱼儿

persuitdream 发表于 2009-6-10 15:43

林淇,用四川话说,让温柔而源源不断的泉水惜细流,把你家的千斤“淋起”,呵呵,滋润着应该不缺水,还能健康地成长

lucaixiant 发表于 2009-6-10 15:55

林雨露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想给女儿取个名字,请大家帮忙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