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21
发表于 2009-6-9 20:32
想给女儿取个名字,请大家帮忙想想!
我家的小公主2009年6月6日出生,想取个好名字,请各位版主和网友帮忙想想!
要求姓林,五行缺水,需要取个带有水的名字。
sclongwar
发表于 2009-6-9 20:36
林溪淼
这个名字够水吧。个人觉得不错。不过不知道是否适合女孩子。
hewei
发表于 2009-6-9 21:04
叫:林洁 也带有水啊我觉得蛮适合女孩子的,洁代表干净啊
316979109
发表于 2009-6-9 21:05
林清。。林涵。。。。。。。。。林媚湄
316979109
发表于 2009-6-9 21:07
林薇宫人。。。。。。。。。林清霞
flowme
发表于 2009-6-9 21:11
三个字还是两个字?
xingle
发表于 2009-6-9 21:21
林熙
这个不错吧!
xff8205
发表于 2009-6-9 21:44
林雨露。雨中有水,露中也有水
小鸭的天空
发表于 2009-6-9 21:45
林淼。
简洁明了!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9 21:53
林丽涓
林欣雯
林清芸
林卉滟
林淇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