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_life 发表于 2009-6-8 15:12

月薪5~6K在珠三角算待遇怎么样啊

如果在珠三角地区,作安规和EMC的薪资可以开到5~6K或更高吗?

以四年的工作经验来看,能拿5~6K的工资是不是算很高啊,在那边算什么样的生活水平啊。

我有个朋友前几天去一家比较知名的美资企业面试,面试通过了,就是因为薪水问题还在考虑,
因为在现在这个经济不太稳定的时机,跳槽到珠三角,不知道值不值得呢?
因为我朋友现在的薪水综合下来一个月也差不多这么多吧,只是考虑到那个公司是美资企业,工作环境可能会好点,以后的发展也可能会好点吧。

我心里没个底,也不知道该给什么样的建议,所以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要跳槽的可不是我哦 ,别误会。

IvanZou 发表于 2009-6-8 15:18

还好吧,不是很高。我们公司安规工程师就是5K.

fasten 发表于 2009-6-8 15:29

应当是个普通偏上的工程师

小鸭的天空 发表于 2009-6-8 15:42

引用第2楼fasten于2009-06-08 15:29发表的:
应当是个普通偏上的工程师

同意此观点.

CLOUDY 发表于 2009-6-8 16:05

珠三角”范围调整扩大为由珠江沿岸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惠州、江门、肇庆9个城市组成的区域,具體要看看在哪個城市?要是在東莞就比較高,因為一般管住。

demon_life 发表于 2009-6-8 16:10

引用第4楼CLOUDY于2009-06-08 16:05发表的 :
珠三角”范围调整扩大为由珠江沿岸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惠州、江门、肇庆9个城市组成的区域,具體要看看在哪個城市?要是在東莞就比較高,因為一般管住。


在珠海呢,好像也管住的

kinglxj 发表于 2009-6-8 16:14

四年的工作经验5-6K在美资应该是算一般的待遇水平(中位)了!

wwk1015 发表于 2009-6-8 16:18

还算可以了!

chaotao 发表于 2009-6-8 16:56

在深圳就有不是很高,
在东莞的话(中上)

helingsong 发表于 2009-6-8 17:05

了解一下.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条件?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月薪5~6K在珠三角算待遇怎么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