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5~6K在珠三角算待遇怎么样啊
如果在珠三角地区,作安规和EMC的薪资可以开到5~6K或更高吗?以四年的工作经验来看,能拿5~6K的工资是不是算很高啊,在那边算什么样的生活水平啊。
我有个朋友前几天去一家比较知名的美资企业面试,面试通过了,就是因为薪水问题还在考虑,
因为在现在这个经济不太稳定的时机,跳槽到珠三角,不知道值不值得呢?
因为我朋友现在的薪水综合下来一个月也差不多这么多吧,只是考虑到那个公司是美资企业,工作环境可能会好点,以后的发展也可能会好点吧。
我心里没个底,也不知道该给什么样的建议,所以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要跳槽的可不是我哦 ,别误会。 还好吧,不是很高。我们公司安规工程师就是5K. 应当是个普通偏上的工程师 引用第2楼fasten于2009-06-08 15:29发表的:
应当是个普通偏上的工程师
同意此观点. 珠三角”范围调整扩大为由珠江沿岸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惠州、江门、肇庆9个城市组成的区域,具體要看看在哪個城市?要是在東莞就比較高,因為一般管住。 引用第4楼CLOUDY于2009-06-08 16:05发表的 :
珠三角”范围调整扩大为由珠江沿岸广州、深圳、佛山、珠海、东莞、中山、惠州、江门、肇庆9个城市组成的区域,具體要看看在哪個城市?要是在東莞就比較高,因為一般管住。
在珠海呢,好像也管住的 四年的工作经验5-6K在美资应该是算一般的待遇水平(中位)了! 还算可以了! 在深圳就有不是很高,
在东莞的话(中上) 了解一下.但是不知道是什么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