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7楼打死一个人于2009-06-05 09:23发表的:
我今天下午去做义工,捡塑料袋,捡垃圾,
你下午不上班啊?
环保要从日常做起
持之以恒最为可贵
现在可以看见图片了,希望为了我们的地球家园,大家共同携手爱护好。
環保日,從今七節約用水,馬上行動。
少喝水————少洗手
糯米,图片找的是相当的不错
我决定今天跑步回家,不坐公交车了。省钱,环保又锻炼身体,哇哈哈~~~~觉得自己的主意太好了!
引用第5楼kovkye于2009-06-05 09:08发表的:
我吃饭不用盆子。购物不用塑料袋。不用一次性木筷子。.......
学习你了.
引用第15楼cutlassfish于2009-06-05 11:54发表的:
我决定今天跑步回家,不坐公交车了。省钱,环保又锻炼身体,哇哈哈~~~~觉得自己的主意太好了!
我估计跑到明天还不一定到家
还要游泳……
节约用水/用电/少用塑料袋或不用,改用环保购物袋/不浪费粮食/教育小孩子也养成节约的好习性。。。。能做的就大概如此。哦!近距离,就11路公交,远距离,挤公交哟!!!
不用纸写字,用沙盘;不用一次性筷子,用手抓(需要先洗净的哟);不用快餐盒吃饭,用大老碗。不用洗衣粉洗衣服,用肥皂。生活中的细节都会节约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