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5 09:31

引用第7楼打死一个人于2009-06-05 09:23发表的:
我今天下午去做义工,捡塑料袋,捡垃圾,


你下午不上班啊?

环保要从日常做起
持之以恒最为可贵

sclongwar 发表于 2009-6-5 09:35

现在可以看见图片了,希望为了我们的地球家园,大家共同携手爱护好。

CLOUDY 发表于 2009-6-5 09:41

環保日,從今七節約用水,馬上行動。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5 09:46

少喝水————少洗手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6-5 11:53

糯米,图片找的是相当的不错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6-5 11:54

我决定今天跑步回家,不坐公交车了。省钱,环保又锻炼身体,哇哈哈~~~~觉得自己的主意太好了!

luqing_sz 发表于 2009-6-5 11:55

引用第5楼kovkye于2009-06-05 09:08发表的:
我吃饭不用盆子。购物不用塑料袋。不用一次性木筷子。.......
学习你了.

糯米宝宝 发表于 2009-6-5 12:03

引用第15楼cutlassfish于2009-06-05 11:54发表的:
我决定今天跑步回家,不坐公交车了。省钱,环保又锻炼身体,哇哈哈~~~~觉得自己的主意太好了!


我估计跑到明天还不一定到家

还要游泳……

wwnw_007 发表于 2009-6-5 12:11

节约用水/用电/少用塑料袋或不用,改用环保购物袋/不浪费粮食/教育小孩子也养成节约的好习性。。。。能做的就大概如此。哦!近距离,就11路公交,远距离,挤公交哟!!!

wwnw_007 发表于 2009-6-5 12:24

不用纸写字,用沙盘;不用一次性筷子,用手抓(需要先洗净的哟);不用快餐盒吃饭,用大老碗。不用洗衣粉洗衣服,用肥皂。生活中的细节都会节约的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是世界环境日~~你为这个浩瀚美丽蓝色家园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