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y
发表于 2009-6-4 12:07
高人啊。
kimoneo
发表于 2009-6-4 12:17
真是有才~
xingle
发表于 2009-6-15 23:19
楼主,不佩服你都不行啊!
longer
发表于 2009-6-16 10:19
太有才了,呵呵
wwk1015
发表于 2009-6-16 10:21
哈哈! 你太有才了!
helingsong
发表于 2009-6-16 11:29
不知道两个人之间的"LOVE"可以维持多久,希望会长久!
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16 19:31
楼主有才
luoweijun
发表于 2009-6-16 21:58
楼主,
这是你本人写的情书吗?
xingle
发表于 2009-6-17 21:52
要是楼主自己写的,那只能说明,楼主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