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y 发表于 2009-6-4 12:07

高人啊。

kimoneo 发表于 2009-6-4 12:17

真是有才~

xingle 发表于 2009-6-15 23:19

楼主,不佩服你都不行啊!

longer 发表于 2009-6-16 10:19

太有才了,呵呵

wwk1015 发表于 2009-6-16 10:21

哈哈! 你太有才了!

helingsong 发表于 2009-6-16 11:29

不知道两个人之间的"LOVE"可以维持多久,希望会长久!

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6-16 19:31

楼主有才

luoweijun 发表于 2009-6-16 21:58

楼主,
这是你本人写的情书吗?

xingle 发表于 2009-6-17 21:52

要是楼主自己写的,那只能说明,楼主有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用152首歌曲名字组写的情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