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gzi
发表于 2009-5-21 18:36
有些一直在做,但有些就因为条件所限做不到
jimsteel
发表于 2009-5-21 19:30
我觉得很对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5-26 09:11
在现实中不真实,就在网上真实。网上不真实,就在现实中真实,活出两种不同的人生吧
qinglima
发表于 2009-5-26 10:07
说的好,更要做的好!
xuewenfei
发表于 2009-6-6 07:44
有好东西
一定和大家分享的
naen
发表于 2009-6-6 08:18
分享是一种美德。讨论是一种氛围。网络资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但也要靠大家共同参与。
CLOUDY
发表于 2009-6-6 10:08
支持。有道理!
A19790414
发表于 2009-6-6 12:49
提议:
本版的版主将其放在最顶端,大家一起学习,共同创造优良的论坛风气!
最好有管理员放在论坛的公告里,并加亮.
大家一起努力建造最好学习气息和文明发言的优秀论坛!
xingle
发表于 2009-6-16 22:33
网上网下行为一致,不要太虚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