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n21 发表于 2009-5-14 18:58

饮料瓶装工业酒精聚餐误饮9人入院

       本报佛山讯 (记者张涨、龙成通)前日是护士节,在南海一家医院工作的小黄和同事40多人为了庆祝节日,来到文化北路附近一家酒楼喝酒庆祝。不料晚上10时多,小黄和另外9名同事却因甲醇中毒被送进医院。

  “酒店方面解释是他们服务员误拿了装着工业酒精的饮料瓶,当作饮料给我们。”小黄告诉记者,所幸医院的诊断表明他们只是轻度甲醇中毒,但9人中6人都出现了肝功能损伤。


来源:广州日报

piaoboyouzi 发表于 2009-5-14 19:24

又是"毒酒"来了,现在的食品真可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饮料瓶装工业酒精聚餐误饮9人入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