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wanchang 发表于 2009-5-8 08:03

同意楼上的,人就是要开开心心地过

cutlassfish 发表于 2009-5-8 08:49

热烈鼓掌!

jason_steel 发表于 2009-5-8 09:24

够绝

alger 发表于 2009-5-8 09:39

说得让十个男士感动得一起鼓掌..........哎!你说这女人绝不绝!?
全都掉下去了

gengjunmei 发表于 2009-5-8 10:33

说一个小猪跑啊跑,咚一声撞到南墙上?为什么

因为小猪的脑袋不会脑筋急转弯!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5-8 10:45

快乐的人生才是健康的人生!

bruce.liu 发表于 2009-5-8 10:53

享受人生,享受快乐

persuitdream 发表于 2009-5-8 11:05

就是要有好心情才有好的身体呀

fuqinliu 发表于 2009-5-8 12:36

午间吃饭,大家喜欢闲聊
那天说起了生肖属相
一同事捧着饭碗抱怨:我妈妈怎么就没有挺住,让我变成了兔尾巴(属兔的),要不就是龙头了
大家点头称是
一同事说:我是马尾
另一憨男道:我羊尾
众人大笑。
旁边一MM高举手中的筷子,兴奋的脱口而出:我是猪头!
...
众人更是狂笑
其中一个弱不禁风的MM笑到喷饭...
旁边的人就说,喂,你不用这么夸张吧,难道你也是猪头?
美眉辩白到:当然不是啦!.......... 好在我是鸡头~
.....
这下没有不喷饭的了

fuqinliu 发表于 2009-5-8 12:37

医生问病人是怎么骨折的
病人说 “我觉得鞋里有沙子,就扶着电线杆抖鞋。有个混蛋经过那里,以为我触电了,便抄起木棍给了我两棍子!”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幽默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