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電外部導線用接線端子IEC 怎麼測試,有何要求?
各位同行兄弟,我是做小家電的,我們的產品電源線是Y型連接,電源線尾端用的是直插式端子(無螺絲)。現在商檢局說端子測試不過關,不符合IEC60335 26.1的測試,因我手頭缺少IEC 60998的資料,無法查証。所以懇請各位幫幫我,有哪些要求?十分感謝。 你是不是用这个在做接地???什么产品?
你这个直插式端子有没有防止松脱、保证其可靠连接的措施 樓上朋友,接地我用地環端子,用螺絲和防鬆墊片鎖緊,必須要用工具才能鬆開。
主要是L,N線用的是直插端子,直插端子插入內部元件(如開關),可承受4KG拉力不脫出。我們產品是電暖器。Y型接法。 这一贴里边有60998和60999标准,现在也不知你的端子是什么样的,所以你先看一下你用的端子有什么不妥。
http://www.angui.org/bbs/read.php?tid-187-keyword-60998.html 今天從出口商檢機電實驗室得知,最新國際有關單位聲稱,外部連線用快速端子被視為不可靠。我們目前已經做好的貨出口商檢通不過,都必須馬上整改,暫時整改方案是在端子接駁處加焊錫,否則不能出貨,不過暫時內部連線可以使用此類端子。
謝謝樓上兩位,也希望其他朋友引起重視。 線用的是直插端子,直插端子插入內部元件(如開關),可承受如下拉力不脫出
名称 第一次插入力
最大KGF 第一次拉脱力 第六次拉脱力最小KGF
最大KGF 最小KGF
4.8小直插线耳 7.72 7.72 1.36 1.36
6.3大直插线耳 8.18 8.18 4.0 1.82
接地必须加焊錫!! 昨天我们与商检局的沟通过了。他们要求外部电源引线的连接方式如果使用快插端子,只要符合以下两个要求就可以使用。
1、端子有UL或符合IEC 60999的认证。
2、端子经受6次拔插后,能够承受18N的力不被拔出。
但是现在使用的快插端子90%是不符合这两个要求的,主要是要求2的测试很难通过。 引用第6楼轻风飞扬于2007-08-30 09:31发表的:
昨天我们与商检局的沟通过了。他们要求外部电源引线的连接方式如果使用快插端子,只要符合以下两个要求就可以使用。
1、端子有UL或符合IEC 60999的认证。
2、端子经受6次拔插后,能够承受18N的力不被拔出。
但是现在使用的快插端子90%是不符合这两个要求的,主要是要求2的测试很难通过。
第二条有没有什么说法? 5楼,接地加焊锡,如果漏电,那么大电流会不会使焊锡融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