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d2008 发表于 2009-4-16 21:47

1.2万买两水货Iphone 商家一审被判赔1.8万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汪先生花费1.24万元却买到2部水货Iphone手机,以欺诈为由,将商家告上法庭。记者昨天从崇文法院获悉,商家一审被判赔1.8万元。

  2008年5月19日,汪先生在北京万商汇赛格数码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商汇电子公司)购买了苹果手机Iphone两台,共花费1.24万元。汪先生称,买后发现手机每天待机时间不足5小时,且经常无故死机,拿到苹果保修处要求维修时被拒绝,“答复称水货不享受一年保修期的售后服务”。汪先生要求商家退货不成后,起诉商家,要求退货并赔偿1.8万元。商家则称手机是否水货还需权威机构鉴定,拒绝赔偿。

  法院一审后认定,汪先生所购手机的进网许可标志信息经查询是假的,商家向顾客出售加贴假冒进网许可标志的手机,已构成对消费者的欺诈。法院支持了汪先生的诉求。

316979109 发表于 2009-4-16 21:58

Iphone手机在中国大陆本来就没有销售的,只在香港和台湾才有的,中国大陆的肯定只有水货了。。

dirkfengrong 发表于 2009-4-16 22:12

太亏了

w_yfei 发表于 2009-4-16 22:21

大陆只有水货,用这些高档电子产品要有点常识才行!

baggioj 发表于 2009-4-16 22:45

Iphone手机大陆只有欧版或港版,我同事好几个买了,很多功能在国内用不来,唉,还不如买个N95

谦谦婉兮 发表于 2009-4-16 23:33

Iphone——真的有点心动。

yhue 发表于 2009-4-17 10:12

快了,有报道说跟移动在谈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2万买两水货Iphone 商家一审被判赔1.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