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家用电器认证
› 请教BBQ的盘温问题
makegao
发表于 2007-8-22 09:52
请教BBQ的盘温问题
我现在 有一个BBQ 57*38的产品有一个汤锅.
现在出现有盘温的温弧很大啊,T/S跳开要230度,T/S工作时盘温要降到80度
这是什么原因?
wanghan
发表于 2007-12-16 14:31
我想是控温器的类型决定的
yzdyzd
发表于 2007-12-16 19:00
要看T/S的规格,断开范围要小一点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BBQ的盘温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