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gao 发表于 2007-8-22 09:52

请教BBQ的盘温问题

我现在 有一个BBQ 57*38的产品有一个汤锅.
现在出现有盘温的温弧很大啊,T/S跳开要230度,T/S工作时盘温要降到80度
这是什么原因?

wanghan 发表于 2007-12-16 14:31

我想是控温器的类型决定的

yzdyzd 发表于 2007-12-16 19:00

要看T/S的规格,断开范围要小一点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BBQ的盘温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