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_520 发表于 2009-3-28 21:17

你们说一直只用同一种牙膏好吗

你们说一直只用同一种牙膏好吗

Raymond.ren 发表于 2009-3-28 21:22

不好

lf_520 发表于 2009-3-28 21:23

不知道有什么建议没?

muhong 发表于 2009-3-28 22:45

这个问题提得问得好阿,我一直都是用同一种牙膏,但是总是有点感觉会不好,就像感冒都吃同一种药,效果会不好。

marry2008 发表于 2009-3-28 23:30

这个问题倒没有刻意去考虑过,不过本人不是仅仅只用一种牙膏的。

huangke 发表于 2009-3-29 09:25

我说蛮好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说一直只用同一种牙膏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