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地球一小时,你会如何度过这一小时,大家谈谈自己的建议.
地球一小时 Earth Hour"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特定的时间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2009年,“地球一小时”的目标是希望全球1000个城市的约10亿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在2009年3月28日晚20:30熄灯一小时,展示公众对达成全球新的应对气候变化协议的支持。
过量二氧化碳排放导致的气候变化目前已经极大地威胁到地球上人类的生存。我们只有通过改变全球民众对于二氧化碳排放的态度,才能减轻这一威胁对我们造成的影响。
2009“地球一小时”的目标是让个人、家庭和企业尽可能多的参与进来,关闭灯光和其他电器一个小时。
“地球一小时”旨在让全球社会民众了解到气候变化所带来的威胁,并让他们意识到个人及企业的一个小小动作将会给他们所居住的环境带来怎样深刻的影响——小小改变就可能成就巨大影响。
我先谈谈我如何过吧,明天我会利用这一小时在我家小区里散一小时步,细细想想今年的工作,生活,计划一下下半年的工作安排. 我在想停电一小时之后会有多少人点蜡烛! 我就准备到时候点蜡烛咯~ 我准备好好的思考一下,平时有没有节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