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jhjh25 发表于 2009-3-27 15:23

可惜啦! 没得安排出游

lixuf1 发表于 2009-3-27 15:31

晕~ 究竟放还是不放~

LUKANG 发表于 2009-3-27 17:04

其实明摆着可以灵活安排,只是说法不实回复五一长假。倒置假期流产在于字眼不对,与征服公文抵触了不是?
希望还有转机的人,估计别等了。、、、、、

xingzi 发表于 2009-3-27 18:58

呵呵,如果不是国家规定的话,我们单位是绝对不会放的

sin2008 发表于 2009-3-27 19:06

沒什么關系呢,打工就是苦

547109 发表于 2009-3-27 19:13

kelda 发表于 2009-3-28 09:19

现在不是又放七天的吗,只是要补回来的

painkillor 发表于 2009-3-28 10:08

完全无视,确实有时上班比放假还轻松。多放两天也没多大意义。

frankpeng 发表于 2009-3-28 10:15

确实如此,上班比放假还轻松。

雨花石 发表于 2009-3-28 14:48

肯定不会放长假了,小假还是有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广东5.1长假期急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