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啦! 没得安排出游
晕~ 究竟放还是不放~
其实明摆着可以灵活安排,只是说法不实回复五一长假。倒置假期流产在于字眼不对,与征服公文抵触了不是?
希望还有转机的人,估计别等了。、、、、、
呵呵,如果不是国家规定的话,我们单位是绝对不会放的
沒什么關系呢,打工就是苦
现在不是又放七天的吗,只是要补回来的
完全无视,确实有时上班比放假还轻松。多放两天也没多大意义。
确实如此,上班比放假还轻松。
肯定不会放长假了,小假还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