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xiangtongzi 发表于 2009-3-19 13:46

很有道理!

sin2008 发表于 2009-3-19 14:15

年輕不怕吃虧....的確的確呀

RickyTsui 发表于 2009-3-19 14:20

很有同感,那我们又该怎么办呢?

wwnw_007 发表于 2009-3-19 14:27

引用第1楼ak523于2009-03-18 20:24发表的:
社会很残酷,人民很辛苦!
生活是如此地现实与实现的,没有付出,恐怕就不会有收获的啦!好文章!顶顶!!!

lichaohz 发表于 2009-3-19 15:53

那能咋样啊?

Jobob 发表于 2009-3-19 16:12

看完了,虽然楼主写了那么多内容,但是看完以后总觉得好像只写了上集而没写下集一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不可能永远属于外企,它只会让你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