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gd 发表于 2009-3-16 10:13

自我介绍

Sorry,忘了先行自我介绍,发了询问贴先^_~ 班竹不有介意啵


本人从事于东莞一玩具厂,主要生产电玩具/路轨赛车

希望在此结识到更多同行,

luqing_sz 发表于 2009-3-16 13:02

欢迎

qqiw123456 发表于 2009-3-16 13:28

欢迎加入

DavidChiu 发表于 2009-3-16 16:37

歡迎加入 !!

kelda 发表于 2009-3-16 18:14

需要认证找我哟

创新 发表于 2009-3-16 19:54

欢迎,
我们是同行啊
有新标准请多上传一些上来。

Wallacetso 发表于 2010-1-31 11:58

歡迎加入~~~~~~~~

mystsang 发表于 2010-2-1 09:23

welcome~~~~

samluo770206 发表于 2010-2-1 14:39

欢迎 我也在东莞哟

davidgao 发表于 2010-2-1 16:28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自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