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gd
发表于 2009-3-16 10:13
自我介绍
Sorry,忘了先行自我介绍,发了询问贴先^_~ 班竹不有介意啵
本人从事于东莞一玩具厂,主要生产电玩具/路轨赛车
希望在此结识到更多同行,
luqing_sz
发表于 2009-3-16 13:02
欢迎
qqiw123456
发表于 2009-3-16 13:28
欢迎加入
DavidChiu
发表于 2009-3-16 16:37
歡迎加入 !!
kelda
发表于 2009-3-16 18:14
需要认证找我哟
创新
发表于 2009-3-16 19:54
欢迎,
我们是同行啊
有新标准请多上传一些上来。
Wallacetso
发表于 2010-1-31 11:58
歡迎加入~~~~~~~~
mystsang
发表于 2010-2-1 09:23
welcome~~~~
samluo770206
发表于 2010-2-1 14:39
欢迎 我也在东莞哟
davidgao
发表于 2010-2-1 16:28